close
搭酷航飛馬爾地夫,票價來回1萬6,真的很便宜!但其實這是因為我們挑著最便宜的時間去。
雖然中途要轉飛新加坡,但可以在新加坡玩半天,我覺得也還不錯,並且都利用晚上的時間搭飛機。
搭乘飛機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資訊 會寫在下面,但還是看官網比較準確的!
 
酷航的機場報到時間
   以前都一直以為是提前2小時到機場,後來才發現原來有一些可以更早check in ,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逛免稅店拉!
 

行李的限制,除了隨身行李外還有托運行李的重量都要小心,畢竟是廉價航空,一超過就有可能會收取費用,
   但地勤人員也是依規定行事,所以如果一個不小心重量超過,地勤人員沒有收費用,算很幸運!
   如果地勤人員收了,那也只是應該的。
   像我這次去,還幫在那邊工作的朋友帶零食,一不小心買太多超過了我原本買的托運重量20公斤,整整多了2公斤
   還好地勤人員沒跟我計較,真是天使~ 原本打算 他如果加收錢,我就要把零食丟掉XD
 
   去馬爾地夫,托運行李20公斤就很足夠了,我是跟我男友一起帶一個行李箱而已,除了去程我帶的東西外,
   回程是不會超過的,因為馬爾地夫沒什麼紀念品好買卻還是買了XD,東西跟墾丁綠島,差不多。
 
飛機上的設備
   沒有液晶電視,沒有插頭充電,所以最好事先下載影片,不然只能睡覺了><
 
 
 
也因為轉新加坡,所以一開始很困惑,怎麼進海關的時候沒有檢查行李,就只看了機票 然後就過了
我們那時想說要進海關了,趕快把咖啡喝完,想不到居然沒有檢查!!
 
原來不是沒檢查,是到要進gate的時候才檢查,應該是為了疏散所有旅客吧!
害我們緊張的快速喝完咖啡,然後在還沒進gate前,渴個半死XD
 
下午時刻從新加坡飛往馬列的班機,剛好拍到的夕陽~
就以這張照片作為ending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