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  出國我應該會盡量不要搭到他們家的

 

在skyscanner上買上海台灣的來回機票

去程是搭中國東方航空公司,回程是搭中國國際

之前有搭過中國東方,所以在座位的大小 影音的設備,還是他的餐點,都差不多了解

期待感也就不大,但中國國際航空是第一次,所以覺得中國的航空應該都大同小異 差不多吧!

但期待越大,真是失望越大呀!   尤其是那餐點  只讓我吃了一半就不吃了,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如果不是太太太太難吃,我向來都會秉持著食物不要浪費 ,盡量吃完

但這餐點實在是讓我覺得 這吃完我可能就會在飛機上吐了 = =

還不如像廉航一樣,不要給餐點,我可能會對你們的評價高一點

 

先來說說餐點吃起來感覺好了 ,這是搭中午的餐點   

主食就只有一種,發餐盒給你 沒得挑

外觀看起來很像是春捲,皮吃來很像,但內餡是鮪魚沙拉,不知為什麼覺得這鮪魚有股腥味

旁邊得筍子 更不用說了,光是聞味道就覺得有化學藥劑,

唯一能吃的就是龜苓膏了,原味還不錯!

  

 

再來是影音,我真是搭飛機搭到我忘了其他航空 有沒有影音服務

因為是大中午的飛機,實在是睡不著,又無事可做,只能一直翻閱前面的雜誌

想要整理手機裡的照片跟apps,一直被空服員制止~   我有開飛航模式呀!!!!!!!!到底 

民航局 不是已經不是已經修法了嗎...

忽然覺得影音服務好重要,不然也要事先下載影片呀!

翻找照片時,才發現我真的很少拍飛機內部設備(除了土耳其航空),為了跟這次的做比較,下次搭飛機時我會好好拍照。

最後,我覺得中國國際航空的空服員 可能每個都超時工作吧!

不是我想人身攻擊,但聽著那個聲音,跟看到那臉部表情,感覺他們好厭世唷!

中國東方航空的空服,就不會給我這種感覺。

還是看看窗外 回台灣的景象 比較令人開心^^

 

趁空服員 不注意的時候 拍的照片> 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