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速巴士站

坐橘線到高速巴士站後,往8-1、8-2的出口走,

如果往其他出口出站後,要重新再刷一次進站費才能走到8-1、8-2出口。
 
這裡每一區的分類都很清楚,除了賣少女時裝外,也有賣稍微上年紀的阿姨衣服,
再往後走有賣裝飾花之類的物品, 兩邊的盡頭都是食物區。
 
很多youtuber推薦這裡,覺得這裡很便宜又好買
 
但我逛完後,覺得這裡是以多樣性取勝, 好買倒是不覺得XD
很多衣服 鞋子 包包類的店家,都不標示價錢
就等你問了,再讓你殺價,看你的殺價功力如何了,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。
 
每一家都要問價錢,然後再跟店家周旋,
逛個街而已 把自己搞得好累!
當然也是有把價錢標示出來的店家,但整體來說就是沒有很多。
 
晚餐就吃盡頭的金師傅飯捲,好險還有開,我肚子要餓扁了
而且走得腳好酸呀!
金師傅的位置跟賣花藝裝飾的是反方向,走了一圈以後才發現 囧
沿路的柱子有貼位置圖示,但不是很明顯。

永登浦地下街

好吧~當我想要做比較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我在永登浦拍的照片只有一張呀!!

只能說這裡好逛很多很多,全部都是賣年輕女生的衣服、鞋子、包包、飾品

而且價錢全部都有標在上面,有些是只有外面的衣桿有標價錢,裡面的沒有

但詢問過後,也不會貴得太離譜。而不是像高速巴士站,很多都不標價錢。

 

這兩個地點也是見仁見智拉!

只是當初看了一些youtuber一直介紹高速巴士站,害我真以為便宜到翻過去呢

只能說期待越大,失望越高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