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牙是荷蘭的行政首都,最古老的建築是13世紀建造的 ”騎士館“

來到海牙的日子剛好是星期一,很多博物館或公家機關都是不開放給民眾參觀的

在荷蘭遊玩真的要注意日期>< 所以在海牙的這天 我們很多都進不去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了

由於我們市區,停車整天的價錢是17.5歐,這價錢是飯店給的折扣,路邊停車場的話不曉的價錢是多少

第一站 內庭 

雖然他是休週日,照理說星期一去參觀的我們應該有看到,但因為進去是要參加導覽團的,在遊客中心問到導覽的購票處後,

卻一直找不到,也有可能是我眼瞎了,繞了10~15分鐘後,決定好好地放過自己,出來玩嘛 一切都是緣分呀!

我已經有努力過了,就看看外觀吧!

第二站  莫里斯宮皇家美術館  (博物館卡free) 1.5~2小時

星期一開放的時間較晚,但還是感謝他有開放,不然真的浪費一天的時間了,

有中文的導覽 加入app即可 不用再花錢租 ,但不是每一幅畫 都有解說  但也夠了拉!

美術館是一座荷蘭古典主義代表性住宅建築的名稱,該住宅對17世紀及其後的英格蘭、

北美等地的住宅及其他民用與公用建築設計產生了重要影響,是世界建築史上的經典作品之一。

館內擁有規模龐大的藝術收藏,包括荷蘭油畫家揚·維梅爾林布蘭揚·斯特恩

保盧斯·波特法蘭斯·哈爾斯的油畫,以及德國油畫家小漢斯·霍爾拜因的作品。

該美術館與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和鹿特丹博伊曼斯·范伯寧恩美術館並稱荷蘭的三大美術館。(維基百科)

我想最有名的就是維梅爾的“戴珍珠耳環的女孩“ 

而讓我覺得有趣的畫之一的是“阿佩利斯繪畫坎巴絲帕”畫中畫的概念

  

第三站 努兒登堡宮  (路過) 是荷蘭王室的三個宮殿之一

 

 第四站 和平宮(pease place) 

進去參觀也是要跟著導覽團,要事先在官網或在遊客中心預約,很可惜的是和平宮的information星期一休息

看到很多旅遊團在外面解說後,拍拍照就走了!  

我們也拍拍照就走了><

第五站 Madurodam小人國   門票16.5/1人  博物館卡不適用  2~3小時,(大推)

原本對他沒有抱太大任何的期待,就是模型嘛~不曉得他在google上的評價跟評論怎麼會這麼高

但因為星期一也已無處可去,就當殺時間進去逛逛。

園區的模型全是荷蘭著名的建築  景點,看到這些模型後,真有一種熟悉感,會不小心地說就說出  我去過這裡~

而且大多數的模型還會設置動畫或操作遊戲的機台 講解這個景點建築為什麼有名,也學習關於荷蘭的介紹(入口處會發一張橘色磁卡 給你b機台用)

有些模型投幣後會發出聲音,或掉出紀念品,很讓人意想不到。我居然可以在這個地方玩2~3小時!

非常推~  回台灣後也要去小人國看看

 

 

第六站 席凡尼根海灘 

逛完一整天的行程後,來到海灘也剛好是夕陽的時光了!

配上最後一張圖..........我不想離開呀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